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嘉松犀利出声 全新单曲《肆张》放肆而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肆张》单曲封面
《肆张》单曲封面

杨嘉松
杨嘉松

  搜狐娱乐讯 凭借《靠近我》一举成为田震御用制作人的杨嘉松,同时也是位极具才华的歌手,无论是流行、摇滚抑或是民谣等都能游刃有余、皆能驾驭。据悉,今日杨嘉松携新专辑同名主打曲《肆张》回归大众,坦言要用最肆意张扬的姿态诉说不惑之年的感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岁月如歌。

  作为国内新民谣的代表人物,不同于以往的抒情民谣,而是以类似民谣教父Bob Dylan般杂糅了摇滚元素的民谣为大众所熟知。据悉,今日杨嘉松携新专辑同名主打曲《肆张》回归大众,坦言要用最肆意张扬的姿态诉说不惑之年的感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岁月如歌。

  《肆张》的出现,恰逢杨嘉松步入不惑之年。所以作品正是歌手最真实的生活感受——男人一生中最徘徊的阶段。有人为责任和欲望而消磨人生;有人就此沉没;也有人依然热血,与这世界对峙到底。那些受过的伤害,最后都会变成筹码和勋章。这是反抗的底气。

  《肆张》词曲由杨嘉松本人一手包办,本就不俗的制作功底更加彰显了其“音乐多面手”的称谓所言非虚。这次杨嘉松的摇滚民谣抒情中又不失力量的倾诉,狂野而不失温情,词曲创作充满匠心,声线也同样充满独特魅力。而恰如其分的歌词,更是道出了同龄人的心声。

  不惑之年的杨嘉松,在创作上愈发肆意张扬,新作《肆张》全新的音乐风格让大家耳目一新,据悉,杨嘉松专辑的首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同时全新专辑《肆张》也将不久与大家见面,这次的转型之旅势必让更多乐迷全面的了解,喜爱杨嘉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50433.shtml report 1521 《肆张》单曲封面杨嘉松搜狐娱乐讯凭借《靠近我》一举成为田震御用制作人的杨嘉松,同时也是位极具才华的歌手,无论是流行、摇滚抑或是民谣等都能游刃有余、皆能驾驭。据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