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工作室“新人”出道 吉克隽逸放话不好好干活扣工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人”出道倒计时
“新人”出道倒计时

吉克隽逸微博截图
吉克隽逸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歌手吉克隽逸工作室微博今日曝光一则消息:距离我们隽逸天团首位签约的“艺人”正式出道还有1天!啥也不说,明天见。而吉克隽逸本人转发该微博放话:“这位新人听好了,加入隽逸天团要好好干活,不然扣你工资。引起粉丝网友的围观,对这位”新人“也很是好奇。结合吉克隽逸最近曝光的行程来看,疑似为新歌《我的猫》拉开宣传战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513997.shtml report 1141 “新人”出道倒计时吉克隽逸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歌手吉克隽逸工作室微博今日曝光一则消息:距离我们隽逸天团首位签约的“艺人”正式出道还有1天!啥也不说,明天见。而吉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