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4侠降魔记》插曲首发 金泽男跨界献唱《30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S4侠降魔记》插曲曝光宣传插曲《30秒》,该曲由时尚绅士、阿里郎组合队长金泽男跨界献唱,郑晟操刀词曲。

  电影《S4侠降魔记》是一部谨献给中国安保成立30周年的电影,讲述了爸爸老牛和儿子小牛两位厂商保安和保洁妈妈大兰与女儿小兰一家四口为社会见义勇为,贡献自己力量而受到大家尊敬和敬仰的励志故事。“阿里郎组合”金泽男跨界献唱献出荧幕首秀,细腻柔情的嗓音搭配动感时尚十足的旋律,将《30秒》亦音亦画完美呈现。据透漏,金泽男受邀为《S4侠降魔记》站台,近日会协同片方走进各大首映现场,与粉丝见面。

  阿里郎组合时期,金泽男除过担任团队主唱外,还担当团队编舞造型设计,作为团队的“幕后策划人”,金泽男亲力亲为每一次的形体及造型。上周末金泽男受邀献唱《倍儿爽》外,也向粉丝展示了独特有别于绅士的另外一面,化身舞蹈达人。电影《S4侠降魔记》由刘小光、文松、廖蔚蔚领衔主演,李克龙导演,将于年末贺岁档正式上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37980.shtml report 2151 12月2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S4侠降魔记》插曲曝光宣传插曲《30秒》,该曲由时尚绅士、阿里郎组合队长金泽男跨界献唱,郑晟操刀词曲。电影《S4侠降魔记》是一部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