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庆庆强势问鼎各大排行榜 与薛之谦系出同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庆庆
庆庆

庆庆
庆庆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6华语乐坛绝对的“黑马级”唱作人,庆庆自全新同名专辑发行以来,在二岸三地取得优异成绩!先是在台湾佳佳唱片行的销售排行榜,六次进入排行榜前三名,二次问鼎销售冠军,这对于撕杀火热的台湾市场来说,一位内地歌手能问鼎销售冠军,可见庆庆的实力非凡!

  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庆庆认为还是前期的认真细致工作离不开,无论是林夕、梁芒这样的大师级人物助力,还是十首歌全部出自己包办,并且飞到美国录音制作,这一切的付出,也绝对是近年来华语乐坛少有的大手笔,因为歌曲的高水准制作,再加上庆庆空灵清澈的好声音,取得如此成绩也在预料之中!庆庆说,作为一名唱作人,就是要把音乐搞好,其它的就交给歌迷来评判!

  回归内地后,庆庆的歌曲在红歌榜、亚太音乐榜、华语音乐排行榜、悦声无限排行榜、亚洲中文音乐榜、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总榜,都取得了前五名的好成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孔艺霏就表示:“庆庆的音乐很耐听,歌声很好听,前途很光明!最主要是会弹吉它唱歌的女孩子真的好棒”,这也是给了庆庆音乐最好的注解!

  前段时间,刚刚回内地宣传的庆庆,就喜获2016华语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这也是对庆庆用心制作专辑的最大鼓励!据悉,庆庆的这张专辑由海蝶音乐发行,我们发现,原来庆庆是薛之谦的小师妹呢,谈到薛之谦,庆庆表示,比较欣赏他的坚持以及他对音乐的理解,希望未来能够和师兄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69224.shtml report 1468 庆庆庆庆搜狐娱乐讯作为2016华语乐坛绝对的“黑马级”唱作人,庆庆自全新同名专辑发行以来,在二岸三地取得优异成绩!先是在台湾佳佳唱片行的销售排行榜,六次进入排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