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乃文《粉笔做的手》MV上线 粉笔灰扬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摇滚女王杨乃文结束了内地的宣传和台北首场“离心力”演唱会后,终于能松口气好好的休息一番。11月16日全新专辑《离心力》发布后,便深受广大歌迷和业界人士的喜爱,好评如潮。首波同名主打歌更以傲人的成绩不断在内地各大音乐排行榜中夺得冠军宝座。今日,新专辑第三支MV——《粉笔做的手》也正式和大家见面。

  MV由知名导演黄中平巧手操刀,EDM曲风轻快自在,MV中乃文身穿白色洋装,衣着上投射涂鸦图案。以极简方式呈现歌曲极具渲染力但不落俗套的独特风格。为了呼应歌曲名称,在拍摄当天,导演特意安排把大量的粉笔从高处洒落,一度让工作人员担心乃文会被粉笔打到,没想到乃文却帅气地回应不用担心,“画面拍得好看最重要,这点小事没什么!”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了乃文的敬业精神。

  上个月,为了新专辑的宣传,杨乃文不惜辛苦来到了北京、上海两地,面对多家媒体的采访,杨乃文笑说《离心力》整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多元化,感觉有点儿像坐云霄飞车,起起伏伏。听到歌曲的歌迷们也纷纷表示《离心力》给予大家的惊艳与之前大有不同,让大家也完全感受到了一个全新的杨乃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23439.shtml report 1343 近日,摇滚女王杨乃文结束了内地的宣传和台北首场“离心力”演唱会后,终于能松口气好好的休息一番。11月16日全新专辑《离心力》发布后,便深受广大歌迷和业界人士的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