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榭霖受邀时尚春晚 获最佳时尚男歌手金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7时尚春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无时尚不青春,由好莱坞明星携手两岸三地艺术家们共同开启时尚革命的新纪元,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饕餮盛宴!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大家欢聚一堂共赏时尚。

  据悉,平凡歌者榭霖受邀参加此次晚会,凭借在2016年推出的原创歌曲《平凡》、《月亮》、《放飞生命》这三首原创作品,荣夺2016年度“最佳时尚男歌手金奖”。不仅如此,这三首歌曲在全国300多家电台播出以及各地电视台的演出得到一致好评。

  对于此次获得“最佳时尚男歌手金奖”,榭霖可谓实至名归,他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对于这个奖项是当之无愧的。对于受邀参加此次晚会,榭霖坦言:“时尚是一种态度,时尚是一种追求,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希望时尚应该覆盖全社会每个人的生活中。在2016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将时尚血液灌注在新年,希望2017年我能演唱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用音乐回报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64157.shtml report 1648 近日,2017时尚春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无时尚不青春,由好莱坞明星携手两岸三地艺术家们共同开启时尚革命的新纪元,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饕餮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