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歌手张宥伦原创单曲《我们都很忙》 全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昔日的作词人化身为歌手的张宥伦,参与创作并演唱的全新原创单曲《我们都很忙》在一片哗然之下全网推出了。据悉,《我们都很忙》反映的是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社会中,广大“上班一族”的心声。

  但早在推出之前就受到业界人士的关注和褒贬不一的看法与评价,有人说很口水很网络,有人说很现实很走心,“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张宥伦
张宥伦


  言归正传,曾作为作词人的张宥伦在此之前已与与众多歌手有过很多合作。包括:杜歌、赵鑫、王键、阿龙正罡、路勇、陈雅森、邵洪、鸿飞、吴易航、赵天野、欧姐、大佛、秋雨、尚文祁、刘中省等等。据了解,张宥伦1996年生于河南驻马店市遂平县,他13岁上初中一年级时就开始写歌,2013年正式为歌手创作歌词,并发行了第一首由知名歌手王键演唱的伤感情歌《谁在夜里想起我》,之后又为其他歌手创作相继发行了《青田杨梅》《秦时明月》《写给她的情书》《我等你在雨巷》《情妹妹痴情郎》《我爱你么么哒》《草原姑娘》《刷爆朋友圈》《你向北我向南》等歌曲,连续三年参加了由驻马店市宣传部,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市音乐创作骨干培训活动,其创作的许多歌曲更是被各大媒体相继报道,更被改编为dj舞曲和广场舞曲广为传播。而此次张宥伦却化身为歌手给我们带来他的演唱处女作,献声演绎这首现实主义歌曲《我们都很忙》。

  “一天到晚慌慌张张,快节奏的生活让人缺氧,多少人都忽视了健康,终究落得大病小病背身上。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样,繁重的工作压力怎么扛,迷茫的内心还假装坚强,又开始了一天忙 忙 忙”看到歌词,可能你会惊讶张宥伦对当代社会现象,确实拥有着一种敏锐的观察力,而当你听到歌曲,你会觉得他对音乐元素的综合把控能力的确很好。小编可以说句公道话,确实写出了“上班一族”的心声,是一首当之无愧的“走心歌曲”。

  当然,这首歌作为张宥伦演唱处女作,在创作初期,就得到得到众多圈中好友的力挺,而好友刘中省就当即表示希望能够为这首歌作曲,他说《我们都很忙》应该是一首朗朗上口的“贴近生活的现实歌曲”,唱出当代工作者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对于梦想及真理的追求以及现实的苍凉。

  张宥伦在最后谈到自己这首歌时,他表示无论外界怎么评价这首作品,但还是希望人们能够放慢脚步,不要因为工作而忽视了健康问题,让大家怀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57975.shtml report 1872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昔日的作词人化身为歌手的张宥伦,参与创作并演唱的全新原创单曲《我们都很忙》在一片哗然之下全网推出了。据悉,《我们都很忙》反映的是在快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