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家永2017旗开得胜 《星空》荣誉归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家永《星空》
肖家永《星空》


  搜狐娱乐讯 岁月如梭, 转眼间已经进入了2017年,而在刚刚到来的2017年终,肖家永旗开得胜,凭借代表作《星空》可谓是荣誉归来,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态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执着。

  每一天肖家永都拼搏在前行的道路上,虽然前行的路上遇到了许多坎坷,但是肖家永凭借着那股韧劲儿一直坚持了下来,他也成为了许多艺人励志的标榜,虽然每一天的工作很忙碌,但是肖家永乐此不疲,旨在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如今肖家永在前行的路上朝着影视歌多方面发展,取得了不错的发展,肖家永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如今2017年已经到来,肖家永也积极备战,希望能够在2017年中带给大家新的惊喜,可以说肖家永是一名传递正能量的王者。

  不断努力,用心呈现,聆听肖家永《星空》这首歌,与他一起绽放耀眼青春,2017,一起加油,据悉肖家永的《星空》同名电影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60218.shtml report 913 肖家永《星空》搜狐娱乐讯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进入了2017年,而在刚刚到来的2017年终,肖家永旗开得胜,凭借代表作《星空》可谓是荣誉归来,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对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