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托娅《想起往事 想起你》 忆青春伤感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草原天籁”歌手乌兰托娅全新单曲《想起往事 想起你》上线。乌兰托娅因演唱《套马杆》而走红,她的浑厚醇美的嗓音,富有激情的演唱,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对草原歌曲的浑厚及细腻拿捏十分到位。此次,乌兰托娅一改往日擅长的草原歌曲,携最新伤感单曲与大家见面,令人耳目一新。

  因一曲《套马杆》而被大家所熟知并被誉为“草原天籁”的乌兰托娅,再创新作《想起往事 想起你》。该歌曲的整体风格缓慢伤感的表达对往事及青春的回忆,与乌兰托娅以往“草原歌曲”的洪亮风格截然不同。乌兰托娅巧妙的运用自身的唱作技巧及情感表达十分精准的把握到了歌曲整体的情绪脉络。《想起往事 想起你》虽然是伤感歌曲,但是音域气势却非常宽广,歌曲整首歌不一样的情绪递进,由简单配乐到副歌时情绪渲染饱满,彰显整首歌的基调与感情宣泄,直抵内心深处。正如歌词里表达的“那些悲欢留下的痕迹,一起走过的日子,已变成叫青春的诗”。没有对往事歇斯底里的挽留,但足以看到她的不舍和无奈,更深一层的悲伤,从不是不肯放手的拉扯,而是,我已用尽全力,得之我命。

  伤感旋律与乌兰托娅“空灵”唱法的大胆结合,以一种独特和全新的视角,表达云淡风轻后的怀念和释怀。乌兰托娅并非首次尝试伤感曲风情歌,她在探索和拓展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她嘹亮的歌喉把悲伤情歌的隐忍和纠结表达的更加充分和写实。乌兰托娅独有的音乐风格也在日趋成熟和明朗,此次推出的诚意之作《想起往事 想起你》再次其打破常规自我,完成“悲情”蜕变。青春散场,带走欢声笑语却带不走回忆,尽管天各一方,因彼此相互怀念,亦不觉得惋惜。乌兰托娅用自己独有的风格赋予这首歌曲除了伤感更深一层的情感表达:珍惜,正如其创作该单曲的初衷:“任何情感的表达都不是纯粹的,或多或少都会夹杂着其他的情感,这首歌就是这样,不会一味的诠释伤感,还传递着珍惜,唯有曾经珍惜才会坦然面对已失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09492.shtml report 2397 近日,“草原天籁”歌手乌兰托娅全新单曲《想起往事想起你》上线。乌兰托娅因演唱《套马杆》而走红,她的浑厚醇美的嗓音,富有激情的演唱,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对草原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