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托娅army携新歌《火了草原火了爱》 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唱作人乌兰托娅由好友孟杨作曲、 张海峰作词的新歌《火了草原火了爱》全网首发。

  辽阔的大草原展现给世人无限的美,这里有连绵的青 草,浓浓的花香,肥壮的牛羊、奔驰的骏马,姑娘的 俊俏热辣和蒙古汉子的激情豪放。草原永远给着我们 无尽的遐想,正如《火了草原火了爱》歌词所描述, “风一吹花就开、歌儿声声飞天外这潺潺的流水、那 声声叮咚情怀、一根长长的马鞭、挑起迷幻的色彩、 一骑骏马奔腾着、我的柔情我的爱。”

金牌音乐制作人孟杨和知名歌手乌兰托娅
金牌音乐制作人孟杨和知名歌手乌兰托娅


  《火了草原火了爱》独具特色的配乐,为歌曲的成功 添了一把火。马头琴的悠扬,仿佛一个人浓情的思索 。箫声的古色古香,仿佛对草原佳人倾心向往。带有 独特草原气息民族乐器的配乐,仿佛草原青草的清香 ,听着音乐,闻到的是花香,草原美,草原的夜空更 美,美酒与佳人相伴。

  《火了草原火了爱》是由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 的蒙古族歌手歌手乌兰托娅倾情演唱,通过乌兰托娅清脆高亢的嗓音将歌曲中的浓浓爱恋演绎得 温柔若花香,让人身临置往,柔情绕肠,整首歌曲的 曲调悠扬,旋律优美,草原风浓厚,把草原风的歌曲 推向一个极致。获得了不少热爱生活、支持低碳的新 一族个性青年的追捧。

  乌兰托娅自幼喜欢唱歌,在学校期间学习美 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有深厚的演唱表演功底,声音高 亢优美,赋予于感染力,经过多年的演唱实践摸索形 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并且给予了准确的定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47519.shtml report 1517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音乐唱作人乌兰托娅由好友孟杨作曲、张海峰作词的新歌《火了草原火了爱》全网首发。辽阔的大草原展现给世人无限的美,这里有连绵的青草,浓浓的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