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爱的青春短》上线 陪你穿梭时光隧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挑战各种风格发行新专辑《试梦人》后,近日,李行亮推出2017年都市民谣单曲《爱的青春短》。尝试过各种“不老实”风格的李行亮,此次用安静而质朴的嗓音为歌迷带来一剂“回忆杀”。都说青春太短,思念太长,李行亮陪你穿梭时光隧道,回味爱情百般味道。

  新歌《爱的青春短》透过李行亮的嗓音,将青春里的遗憾与美好缓缓诉说。在听惯了金属撞击的摇滚乐后,抒情而质朴的都市民谣似乎更能产生共鸣。轻柔的前奏让人耳目一新,而没有丝毫修饰的干净嗓音,一开口便将歌迷深深陷入青春的回忆中。青春是一个令人颇为回味的话题,第一次牵手的羞涩;第一次流泪的无助;第一次恋爱的甜蜜,爱情的百味充斥着整个青春。“也许是青春太短缘分出现的太晚”“也许是思念太长而我放手的太晚”略带感慨的歌词,却将青春里的遗憾和美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让人意味深长的旋律相比,曝光的单曲封面也是此次歌曲的一大亮点。复古的色调正如泛黄的青春记忆,散落的行李包、低头的沉思,既是对青春的回味也寓意着青春其实就是一场旅行。

  醉心于音乐创作的李行亮,从收录了各种风格作品的专辑《试梦人》到都市民谣风的《爱的青春短》,他一直坚持创作能使人产生共鸣的音乐。在这个速食时代,时间、青春转瞬即逝,2017年开年之际李行亮替你把无法丈量的时间交给回忆,把专属于你的青春唱进歌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19684.shtml report 1062 在挑战各种风格发行新专辑《试梦人》后,近日,李行亮推出2017年都市民谣单曲《爱的青春短》。尝试过各种“不老实”风格的李行亮,此次用安静而质朴的嗓音为歌迷带来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