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校园好声音巅峰之夜 韩冰薛之谦助阵校园造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心凌黄国伦韩冰
王心凌黄国伦韩冰

校园好声音总决赛颠覆之夜
校园好声音总决赛颠覆之夜

音乐人韩冰在复赛现场
音乐人韩冰在复赛现场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联合主办,三人行传媒集团承办的大型校园文化赛事“2016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在各路音乐豪杰激情碰撞中迎来总决赛巅峰之夜。

  第三季“校园好声音”在历时8个月的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导师选拔,评审考核赛之后,从21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十强学员有董逸文、努尔木汗、敖伟、阿迪娜、宋梓涵、谢悦、赵熙南、王艺、王昱钊、以及掌上大学人气学生贰后生,并最终贰后生组合成功登顶夺得冠军。音乐总监韩冰,专业音乐导师团吴克羣、王心凌、黄国伦、水木年华、秦勇、郝雷共同带领各路学员经历了一场激烈音乐饕餮盛宴,为年尾的音乐圈增添强劲青春动力!

  音乐导师+神秘大咖 韩冰、薛之谦跨刀助阵

  此次校园好声音,主办方邀请著名音乐唱作人韩冰担任大赛音乐总监,被誉为全能音乐人的韩冰此前曾与众多知名歌手合作,为韩磊、江涛、陈琳、孙国庆、彝人制造、李琼、吉雅、云朵、李雨儿等歌手保驾护航,打造出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韩冰本人演唱的《那一眼》《天边的故乡》等歌曲也大受欢迎,被乐评人评为用创意和真功夫玩转流行音乐的全能唱作人。 “情歌小王子+段子手”薛之谦也在比赛中担任重要嘉宾,为赛场上的学员亲身示范音乐技艺。六大战队的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发挥出极佳水准,节目精心设计的全新赛制也颠覆了目前选秀比赛的诸多限制,让观众领略到“校园好声音”的年轻音乐魅力。

  网罗校园生力军 师生合力打造音乐梦想

  在此次“校园好声音“比赛中,音乐总监韩冰和六位导师为各路学员的音乐梦想的鼎力跨刀,以全新的改编形式打造出不少舞台佳作,在激烈比赛中和学员产生了深厚的师生之情。在面对许多舞台及音乐经验空白的选手时、音乐总监韩冰和六位导师一起为学员悉心指点,磨练技艺,令学员倍受感动。晋级决赛的各路选手在校园好声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不少未能晋级的选手也表示,虽然比赛止步,但是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悉心教导将铭记心中,会伴随自己的音乐道路继续前行,尤其是韩冰老师一直从大区赛陪伴大家直到总决赛,从选曲、改编、伴奏、声乐、舞台表演各方面给予学员们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学员们都受益匪浅、不虚此行。韩冰和黄国伦等音乐导师对学员专业度的严格要求,也让不少年轻选手领略到做好音乐并非易事,而在各位导师眼中,这次的校园好声音人才济济、实力不凡,选手们用自己的真情和唱功打动导师,展现出不凡的音乐素养。

  在音乐比赛泛滥的今天,能有一档真心用音乐诚意说话的节目已是凤毛麟角,而“校园好声音”所呈现的音乐专业度,相信能让所有观众看到比赛主办方的诚意,也能在经典音乐中回味自己的成长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43833.shtml report 2485 王心凌黄国伦韩冰校园好声音总决赛颠覆之夜音乐人韩冰在复赛现场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联合主办,三人行传媒集团承办的大型校园文化赛事“2016天翼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