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少杰新歌《霓裳吟》 洒在华清池上的月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少杰新歌《霓裳吟》全网发行,网友评价,《霓裳吟》歌词古风韵味十足,演唱手法别具一格,听起来就犹如,洒在华清池上的月光一样赏心悦目,是一首难得的精品流行歌曲。

  据了解,《霓裳吟》是由新生代歌手郭少杰演唱,王洁作词、 方珲作曲并编曲、周晓明录音混音,整首歌曲在创作上可谓是大牌云集。王洁、方珲与郭少杰的合作堪称完美,王洁、方珲凭借多年的创作经验,很好的把握了现在的主流音乐元素,尤其是乐器的运用上,更是加入了不少古典的乐器,在旋律上也融合了现代和古典,时尚与经典、流行与传统于一体的新生代曲目。

  同时作为乐坛新秀,郭少杰在演唱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霓裳吟》由于本身就是一首古风味的歌曲,在《霓裳吟》发行之前郭少杰也大量训练长音,假音和古曲戏剧的唱法,郭少杰也很好的把这些风格融入了《霓裳吟》,所以网友在初听这首歌时就有着戏剧般的韵味,而细品又会发现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正是因为这种努力和完美配合,郭少杰把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倍受网友喜爱。

  当你在冬日午后的阳光下,倾听着:“一抹月光 洒在华清池上、一曲霓裳 诉千年衷肠、落英飘扬 曲终人散场 、暮然走过长廊 是谁惊艳我目光、一川风霜 古都关中望、一抹斜阳 千里话凄凉 、贵妃明皇 起舞大明宫、天庭若重逢 不应再叹情浓、心心念念 却恐是徒添惆怅 ......”往事越千年,大唐的华清池,是否还有贵妃在起舞?

  据了解,王洁不仅是该曲的词作者,更是其MV的女主角,王洁不仅长于写作,亦长于书法、音乐、歌舞,演绎杨玉环这样芳华绝代的奇女子相得益彰。据拍摄现场的相关人员透露,“由王洁本人扮演的杨贵妃其造型极其大胆惊艳,露香肩以抹胸示人。镜头下的她婀娜多姿,如出水芙蓉般娇柔妩媚,长发配以清淡妆容,香艳十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57373.shtml report 2013 单曲封面MV花絮MV花絮搜狐娱乐讯近日郭少杰新歌《霓裳吟》全网发行,网友评价,《霓裳吟》歌词古风韵味十足,演唱手法别具一格,听起来就犹如,洒在华清池上的月光一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