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安徽卫视阵容首曝 李宇春伊丽媛薛之谦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精彩开年,各大卫视晚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受邀加盟2017安徽卫视春晚,与实力唱将李宇春、薛之谦、萧亚轩、张晓钰,“龙虎兄弟”费玉清张菲,著名笑星郭冬临、李文启,“偶像团体”SNH48和SWIN-S等嘉宾共同登上安徽春晚舞台。

  据悉,“金鸡报晓幸福年”2017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全世界最大的演播厅合肥录制,并首次采用VR虚拟现实技术,为观众呈现一场豪华版视听盛宴。浓郁乡情和地方特色一直是安徽卫视春晚的亮点,首次加盟安徽卫视春晚的伊丽媛将当晚演唱中国著名民族音乐选段,她将唱出怎样的魅力之声,十分令人期待,好戏纷呈,精彩不断,让我们在1月25日晚19:30分共同关注安徽卫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37731.shtml report 2016 2017精彩开年,各大卫视晚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受邀加盟2017安徽卫视春晚,与实力唱将李宇春、薛之谦、萧亚轩、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