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新歌《It’s Time To Play》MV 能量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MV
金志文MV

  搜狐娱乐讯 上周《It’s Time To Play》全网上线,新歌透过对生命力的礼赞,唱响年轻生命在“高压生活”中打破忙碌与乏味的现状,重拾对“梦想”、“理想”、“快乐”、“成长”的主题;透过对生活的烦躁状态、随波逐流、无奈迷茫的释放,金志文更唱响城市人群心中的倔强。

  上线的MV中,金志文可谓本色出演。在贴满音乐巨星图片的房间中,一次次推翻又重拾音乐梦想,镜头之下从早到晚忙碌着歌曲的创作。苦闷时路边垂头寻找灵感,陌生人的温暖成了感情宣泄的突破口,从此扫去一脸暗霾,打起精神重新上路。而当自己也伸出援助之手时,生活在城市之中的陌生人一改孤单无助,年轻的灵魂凝聚在一起,打破高压奔向希望的正能量。据了解,今日《It’s Time To Play》MV已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71408.shtml report 2086 金志文MV      搜狐娱乐讯上周《It’sTimeToPlay》全网上线,新歌透过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