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时隔一年 Ed Sheeran携两首新单重磅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castle on the hill
castle on the hill

shape of you
shape of you

Ed Sheeran
Ed Sheeran

Ed Sheeran
Ed Sheeran


  搜狐娱乐讯 曾包揽无数格莱美及全英奖杯的世界巨星Ed Sheeran,沉默一年孵化新作,今日两首全新单曲“Castle On The Hill”及“Shape Of You”全球同步上线,掀开了2017年的第一篇乐章。

  让乐迷亟待已久,1月1日,Ed Sheeran通过社交平台宣告新单将至,消息快速蔓延世界各地,发布第二天即收集1600万阅读量,75万次点赞,18万次分享。

  两首单曲是自2015年后,Ed Sheeran的首发作品。自今日下午音乐上线后,音乐平台上呼声一片,乐迷纷纷为黄老板Ed Sheeran的新作助阵,并预示着他又将成为无数嘉奖的大赢家。

  据悉,其两首新单完美呈现Ed Sheeran在音乐天赋的双面性,其中,由Ed与Benny Blanco共同创作的“Castle On The Hill”意在致敬坐落萨福克郡的弗拉林汉小镇,那个让他曾经成长且布满美好记忆的地方。当轻快的节奏与Sprinsteen式的音律碰撞,那种能够令万人空巷的赞美歌油然而生。而由Ed与Johnny McDaid、Steve Mac共同创作的“Shape Of You”透过简单循环踏板的背景旋律便成功将现代流行音乐重组,成为Ed Sheeran名声赫奕的令一部衍生之作,并已悄然令他从同辈艺人中脱颖而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80690.shtml report 2260 castleonthehillshapeofyouEdSheeranEdSheeran搜狐娱乐讯曾包揽无数格莱美及全英奖杯的世界巨星EdSheeran,沉默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