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霖新单《想家》将发行 几度哽咽唱响回家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搜狐娱乐讯 随着新年逐步临近,许多关于新年的歌曲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而星光大道冠军、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实力派男歌手李佳霖也在2017春节来临之际,全新单曲《想家》即将发行,而据其经纪人透露,在录制这首歌的过程中,李佳霖曾几度哽咽,也希望通过这首歌唱响回家的路。

  中国有亿万在外漂泊的游子,忙碌了一年,许多人纷纷踏上了回家之路,李佳霖也在此刻连续几个通宵创作出了暖情歌曲《想家》,相信这首歌也会唱出许多游子的心声。据悉在录制新歌过程中, 李佳霖被这首歌的节奏所感染,几度哽咽,这首歌也代表了所有常年不在家人、不在爸妈身边陪伴的一种倾诉与自责。

  据悉,李佳霖2017年全新单曲《想家》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中,将于本月中旬与大家见面,恰逢春节,李佳霖《想家》这首歌无疑成为了送给大家最好的新年礼物,在回家的路上,聆听李佳霖这首《想家》,相信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心灵触动。

  一起倒计时,期待李佳霖《想家》这首歌曲早日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72731.shtml report 1308 李佳霖李佳霖搜狐娱乐讯随着新年逐步临近,许多关于新年的歌曲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而星光大道冠军、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实力派男歌手李佳霖也在2017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