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ello girls受邀2017少儿动画春晚 歌曲串烧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年关将至,倍受大家喜爱的Hello girls(你好少女)组合也频频出现在各大活动及节目录制现场,成为了一个人气颇旺的组合,而近期他们更是受邀录制2017BTV北京卡酷少儿动画春晚,歌曲串烧high翻天。

  Hello girls以其青春靓丽的外形再加上不错的唱功,在短时间内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跻身热门组合行列,而在2017 BTV北京卡酷少儿动画春晚同样看到了Hello girls的身影,据悉此次春晚以《少女的新衣》为主题,Hello girls身上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十分贴切这次春晚的主题,因此受邀参加,并为大家演唱了三首串烧歌曲,相信待到节目播出时,Hello girls定将带给大家新年的喜悦与祝福,与大家一起high翻天。

  据悉Hello girls作为一个唱跳组合,她们有着精湛的舞蹈功底,据悉在少儿动画春晚的歌曲串烧中第一首歌也是唱跳类型的歌曲,话说有么有吊足观众们的胃口?

  Hello girls组合成员身上独特的气质以及他们默契的配合度无不让业内外人士眼前一亮,颇具国际范儿,她们的发展之路也被看好。

  期待少儿动画春晚如约与大家见面,一睹Hello girls在节目中带给大家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89333.shtml report 2536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年关将至,倍受大家喜爱的Hellogirls(你好少女)组合也频频出现在各大活动及节目录制现场,成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