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鼓励小选手攀高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内地男歌手胡建烽与内地音乐人王滔 汤琦 出现在萧山宝龙广场担当由新世纪音乐学校主办的萧山少儿歌手大赛担当评委。现场引来众多粉丝围观。

  晋级决赛的69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而华语新生代歌手胡建烽在2016萧山少儿歌手大赛中给孩子们献唱正能量原唱新曲《奔跑的蜗牛》。将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诠释给所有人,在场观众纷纷受到感染。梦想看起来遥不可及,追逐梦想的我们也像蜗牛一样很难触及到成功的巅峰,但只要拼搏,只要努力,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向着目标奔跑,就一定能够走向成功。这样的鼓励相信对每位选手都有用,胡建烽唱完这首歌曲后,对选手们说:只要是比赛就会有淘汰与晋级。

  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同时胡建烽也对淘汰的选手说:做一只奔跑的蜗牛,前行途中难免栽跟头,跌倒了再爬起,对自己说: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1832.shtml report 1676 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胡建烽受邀少儿歌曲大赛评委搜狐娱乐讯昨日,内地男歌手胡建烽与内地音乐人王滔汤琦出现在萧山宝龙广场担当由新世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