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偶像品牌NGC即将出道 专辑序曲强势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M-NATION辰星娱乐全新企划的偶像品牌NGC于近日公开发布首支序曲《NGC COVER》。作为正式专辑的预热,序曲以Future Bass为主要风格基调,融合了R&B、Soul、Hip-Pop、Trap等各类元素与和声体系,聚集的多种音乐概念皆在序曲中得以展现。

  M-NATION表示,此序曲所包含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颗元素都是未来构建起NGC音乐的坚实基调,也是以此序曲向大众表达概念团体NGC的音乐融合与偶像态度“NGC”的原意为New General Catalogue(星云和星团新总表),是最广为人知的深空天体目录之一。 M-NATION延伸了NGC的概念,以星云及星团定义团体,并以此企划了偶像品牌。NGC的理念为相对确定的小组及不确定的整体,将由多个相对独立且风格不同的Dance团体、Solo歌手、Rapper等组成,并加以注重风格的Remix及组内Feat合作,以展示出具有新鲜感的音乐表现与舞台魅力。

  M-NATION高层表示将于今年陆续公开团体成员,以及系列丰富立体的创新企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97175.shtml report 968 由M-NATION辰星娱乐全新企划的偶像品牌NGC于近日公开发布首支序曲《NGCCOVER》。作为正式专辑的预热,序曲以FutureBass为主要风格基调,融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