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猫城记》裘继戎与莫文蔚同台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猫城记》主角裘继戎与莫文蔚同台
《猫城记》主角裘继戎与莫文蔚同台

  搜狐娱乐讯 《猫城记》主角裘继戎同台莫文蔚朗朗东方卫视跨年精彩巨献《一生最爱》,精湛武功震撼全场。一位是京剧世家的传人,一位是妩媚动人的女神,还有一位是名誉中外的钢琴家,三位看似互不搭界的文艺大腕,联手演绎一曲《一生最爱》,成为2016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嗨翻全场的节目之一,也让很多观众第一次领略到裘派传人裘继戎的舞台魅力。

《猫城记》
《猫城记》


  一首经典老歌《一生最爱》把大家的情绪带回《大话西游》中,戏中的一段情,延续到戏外,可是有情人最终还是未能成眷属,至尊宝依旧孑然一身,白晶晶,兜兜转转,情路坎坷。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莫文蔚情不自禁地真情流露出的神情,让人不胜唏嘘。

《猫城记》海报
《猫城记》海报


  而裘继戎手持金箍棒,顽劣不羁地美猴王形象一跃而生,他的潇洒,他的自由,他的向往,他的奔放。他的一切一切,都是她的迷恋和迷失。在那一刻,真心有想过要把裘继戎和莫文蔚CP成一对,裘继戎那张俊俏刚毅的脸,更突显他阳刚果敢的气质。

  一曲唱罢,意犹未尽,相信很多观众由此会变成裘继戎的迷妹,要想观看到他更多的舞台作品,那由他主演的老舍代表作之一的《猫城记》而改变的音乐剧千万不能错过哦,2017,《猫城记》,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205189.shtml report 1779 《猫城记》主角裘继戎与莫文蔚同台搜狐娱乐讯《猫城记》主角裘继戎同台莫文蔚朗朗东方卫视跨年精彩巨献《一生最爱》,精湛武功震撼全场。一位是京剧世家的传人,一位是妩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