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嘉琦新歌《追梦人》首播 演绎励志OST温暖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嘉琦《追梦人》封面
陈嘉琦《追梦人》封面

陈嘉琦《追梦人》海报
陈嘉琦《追梦人》海报

  陈嘉琦2017首波主打单曲《追梦人》今日首播。继马来西亚进修回国以来,经历选秀节目鼻祖《超级女声》比赛的“新鲜女声”陈嘉琦连续在乐坛丢出《飞向爱》、《暖心》等力作。终于在2017年嘉琦也带着她全新的心情和状态用这首预热单曲《追梦人》回归大众的视线。

  《追梦人》由创作人徐赫力联手老搭档中国著名词人经怀翔为陈嘉琦量身打造。歌曲结合嘉琦的成名经历和心路历程,是陈嘉琦的心灵独白,更像是一个真实的陈嘉琦“梦想的声音”。 歌曲采用极具OST特色的编曲形式以及充满独特的嘉琦式演唱,伴着简单的和旋,向你娓娓道来这段梦想的故事;“在这苍茫的宇宙中,为梦想去闯荡。谁在指引我们的方向,拨开重重迷雾,刺破黑暗重围,让我从不迷茫……”早在《追梦人》音乐DEMO诞生之初,就被某电影选中,作为其主题曲,并由剧中首次触电的女一;歌手、演员陈嘉琦演唱。这部剧讲述了年轻人在追梦过程中遇到的故事。主创们也希望能通过影片提高当今社会对梦想的认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陈嘉琦表示先前的歌曲大多都是轻快或者温暖的情歌。而这次自己触电当女主角,并且来唱主题曲感觉相当新鲜,直呼过瘾,还自嘲:“我的作品可能都比较温暖,这次回归梦想的话题;可以在这首新歌中体会一下。”至于新歌的MV和该片将会在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嘉琦害羞地说:“不会太晚啦!”

  曾经也是“追梦人”的嘉琦变成了几乎家喻户晓的歌手;涉世不深的她走进了人生的梦想战场。懵懂的她以为只有拥有一副好嗓子便从此照亮梦想,然而后天的努力,对自己音乐之路的经营,也让她陷入自己与自己的纠结中,哪里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梦想?带着故事,感受陈嘉琦的内心世界....或许你和她一样,也会发现一个为梦想闪闪发光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396476.shtml report 2867 陈嘉琦《追梦人》封面陈嘉琦《追梦人》海报陈嘉琦2017首波主打单曲《追梦人》今日首播。继马来西亚进修回国以来,经历选秀节目鼻祖《超级女声》比赛的“新鲜女声”陈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