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龙姜昆殷秀梅受聘公羊会公益大使 任韵淇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成龙录制vcr
成龙录制vcr

大合影
大合影

殷秀梅 姜昆
殷秀梅 姜昆

任韵淇与墨韵花园
任韵淇与墨韵花园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颂善荟,聚天下”2017公羊会全球公益盛典在京举行。该活动由知名民间慈善组织公羊会策划,吸引了全球400余名慈善人士参加。活动旨在通过举办慈善嘉年华,提高社会对公益活动的关注,并筹集善款,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双倍力量。

  全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歌唱家殷秀梅、主持人刘仪伟、影视演员侯勇、军旅歌唱家江涛等出席了此次公益盛典。刚刚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也发来贺电,为成为公羊会公益大使表示感谢。盛典活动对“公羊队”杰出队员、“公益大学杰出老师”、“最美平安急寻志愿者”等进行了颁奖,同时举行了公益拍卖活动,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用于2017年抗震救灾、扶老助残和阳光助学活动当中。当晚的活动,不仅爱心满溢,极具特色的歌舞表演也是精彩纷呈。

  公益活动当晚,星韵千年创始人兼CEO,墨韵花园主唱,声音极具辨识力的歌手任韵淇选择了一首歌颂公益事业大爱祖国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她的声音宏亮,使听者忘掉一切尘世间的喧嚣。其娴熟的唱功,彰显了一个青年歌者的魅力与风采,将公益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其公司旗下女子民乐组合:墨韵花园也带来精彩演出,受到一致的认可,掌声不断。

  刚刚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发来贺电,聘于公羊会“公益大使”而表示感谢,发来贺电还有张涵予、张国强、康洪雷、王迅、王宝强,陈思诚、邢佳栋、臧金生、王超、徐囡楠等影视演员,祝贺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404951.shtml report 2416 成龙录制vcr大合影殷秀梅姜昆任韵淇与墨韵花园搜狐娱乐讯近日,“颂善荟,聚天下”2017公羊会全球公益盛典在京举行。该活动由知名民间慈善组织公羊会策划,吸引了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