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携新歌献唱“百姓圆梦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伊始,中国第七届“百姓圆梦”公益春节联欢晚会“让爱回家”在北京起航,大腕云集的舞台也是民间的一场艺术狂欢。众多知名艺人受邀参与,歌手金久哲也有幸参与了此次春晚的录制,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新单曲《爱情伤了多少人的心》。

  百姓自导自演,全民参与的“百姓圆梦”春晚以“百姓我最红,有你大不同”为主题,明星和观众一起喜迎鸡年春节。欢歌笑语中总结2016,展望2017。从接到组委会邀请函其,金久哲就积极准备,为百姓献上最好听的音乐。他选择了最新发行的《爱情伤了多少人的心》,这首新歌上线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成为了广大歌迷热论的焦点。在录制当天,金久哲细腻的情感的磁性的嗓音打动了现场观众,用一首情歌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之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金久哲表示:能够来参加这场全民的春晚十分的高兴,也希望自己的情歌可以给回家过年的人更多的温暖。同时也透露了其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新歌正在后期制作阶段,马上就会跟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2/n478495057.shtml report 1174 2017年伊始,中国第七届“百姓圆梦”公益春节联欢晚会“让爱回家”在北京起航,大腕云集的舞台也是民间的一场艺术狂欢。众多知名艺人受邀参与,歌手金久哲也有幸参与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