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佳莹苦熬八年 从护士到唱作天后闪耀华语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去年12月LALA徐佳莹发布了全新单曲《是日救星》,被媒体人称好听到“炸裂”,“徐佳莹”这个名字无疑已经成为歌曲品质的保证,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无论她的新歌还是老歌都不断被大家分享和传唱。《是日救星》也是她即将举办的巡回演唱会同名主题曲,这是LALA继去年“日全蚀”演唱会后第二次大型巡回个唱。人气暴涨、活动邀约不断、影视歌曲献唱、巡回演唱会一轮接一轮,这一切都在徐佳莹的努力下一一实现。其实,徐佳莹有今天的成就也和其他人一样未能免俗,都经历了一段难忘的追梦史,倒转八年前,她的第一步音乐梦是从《超级星光大道》开始。

  LALA徐佳莹原本是台中小护士,为了追寻音乐梦,决然辞去护士工作于2008年勇闯《超级星光大道》的选秀舞台。最开始LALA的这幅举动遭到父亲反对,但她依旧坚持梦想参加节目。在百人初选失败后,LALA又进入第二阶段的加分题,在清唱了30秒《身骑白马》后惊艳全场,一举夺得满分并开启选秀之路,最终成功抱回冠军正式出道!发片后,LALA的第一张专辑《LaLa首张创作专辑》更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回想当初比赛时心情LALA表示:紧张得要命,然后想说算了算了,反正如果失败的话,就至少我试过这样子。

  自去年LALA登上《我是歌手4》的舞台起,“徐佳莹”这个名字就开始声名大噪。她打破众人对于该舞台必备飙高音和铁肺唱腔的谜思,以清亮嗓音和深厚情感,将每个音符送进每个人的心底深处。在历经3个多月,近100天,14场比赛后,徐佳莹在两岸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才女,人气暴涨。LALA坦言:“曾经想过搞不好唱一次就要走了,但秉持初衷,想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还是决定冲了再说”。在《我是歌手4》的试听点击率中,徐佳莹以8100万次总试听量勇夺第一稳坐人气王宝座。而在结束《歌手4》节目录制后,徐佳莹行程满档邀约不断,“日全蚀”演唱会北京上海深圳场场爆满,更陆续受邀献唱电影《大鱼海棠》片尾曲《湫兮如风》、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主题曲《我所需要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主题曲《不要再孤单》、电影《28岁未成年》插曲《当我找到了你》等多部影视剧歌曲。LALA用音乐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魅力,也让更多人听到了她的声音。

  2016年是LALA的大丰收之年。LALA的舞台触角如今也更加开拓,今年LALA还即将于4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5月6日高雄巨蛋开启“是日救星”巡回演唱会。去年12月27日演唱会门票开卖后,台北场开票仅三小时,便宣告门票售罄,亮眼的成绩为LALA再添辉煌战果。除了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两场打头阵外,LALA还宣布将在6月3香港红磡,以及接下来的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等,陆续开展密切规划。另外,徐佳莹近期还全身心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中,将于今年年中左右为歌迷呈现出一份完美“答卷”,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02950.shtml report 1688 去年12月LALA徐佳莹发布了全新单曲《是日救星》,被媒体人称好听到“炸裂”,“徐佳莹”这个名字无疑已经成为歌曲品质的保证,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无论她的新歌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