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手蔡雯君新单 《快乐喝吧》酒中有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创歌手蔡雯君日前发行了最新单曲《快乐喝吧》,这首电音风格的歌曲在歌词和曲风上都深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捧,一路飙升的下载量让歌曲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也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喝酒是个人情感的自然流露,就像人生,虽然刚烈也有柔情。与好友把酒言欢,将所有的情感尽付酒中。唱着情歌,喝着那一杯烈酒,看似糊涂却依然清醒,这就是真实的生活。酸甜苦辣的人生在痛快的醉一回后才能悟出生活的真谛,喝酒,快乐,原来是可以如此的取舍。蔡雯君用一首轻快的《快乐喝吧》表达着对于喝酒,对于人生的看法,也传递着痛痛快快喝个够的潇洒。

  三五朋友相聚,喝着酒聊着各自的境况,蔡雯君将酒文化写进音乐中,酒中有歌歌中有酒的惬意被温婉的嗓音轻轻唱着,跳跃的音符酣畅的表达着这种痛快。今夜不醉不归,喝酒的人在听歌,听歌的人在喝酒。

  集词,曲,唱于一身的原创歌手蔡雯君以她委婉,甜美,深情的多面演绎风格,把音乐的意境表现的淋漓尽致,被粉丝们美誉为“粤语才女”。在推出了网络红歌《一网深情》和《遇见你是我今生的幸运》后,又陆续推出了《花心太岁》《梦中祈祷盼你来》等佳作,获得音乐界老师们的肯定和赞许。成功被商业界邀请举办多场个人演唱会,她的歌曲在全国播放器均可搜索,以及KTV等上架。2015年《一网深情》荣获百度音乐全年播放率最高单曲,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作品以及广东佛山圆你星梦杯银奖。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她的诞生填补了粤语通俗歌曲的空白,粤语音乐界从此多了一颗冉冉升起的耀眼星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33956.shtml report 1140 原创歌手蔡雯君日前发行了最新单曲《快乐喝吧》,这首电音风格的歌曲在歌词和曲风上都深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捧,一路飙升的下载量让歌曲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也被给予了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