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曲教父老猫携原子霏再创鸡年神曲《吉祥飞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神曲教父老猫在2016年末之际发表最新单曲《就要你红》后,又随即发布的新春贺岁神曲《吉祥飞舞》。这次《吉祥飞舞》主唱部分由影视歌全方面才女原子霏演唱,老猫担任rap部分说唱,两人在歌曲上配合的非常完美。因原子霏在《废材兄弟》中饰演猎头高冷霸气的形象,网友更是调侃到这次合作是萌大叔和女汉子的完美搭配。

  歌曲《吉祥飞舞》由国内著名音乐人林沛涌词曲,北京一线制作团队进行的后期制作,歌曲欢快大气,既有中国人传统的过年气氛,又有中国风广场舞的流派感。老猫更是称这是一首超越小鸡小鸡的又一神曲。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歌手老猫携手原子霏带着最新单曲《吉祥飞舞》开启了新一年的希望!新的歌曲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旧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晶莹的琥珀。让朋友们随着《吉祥飞舞》那轻松愉快的节奏和旋律点燃希望,放飞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57211.shtml report 874 近日,神曲教父老猫在2016年末之际发表最新单曲《就要你红》后,又随即发布的新春贺岁神曲《吉祥飞舞》。这次《吉祥飞舞》主唱部分由影视歌全方面才女原子霏演唱,老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