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海燕出席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新春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海燕出席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新春演唱会
刘海燕出席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新春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忆·那些年“致敬经典”969电台新春演唱会在北京剧院炫丽开唱,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名流汇聚媒体云集,乾亨大有文化董事长刘海燕也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忆·那些年“致敬经典”969电台新春演唱会是北京FM969电台的年度重磅汇演,现已成为了北京举足轻重的娱乐盛事之一,中国第一抒情女高音歌唱家郑绪岚、华语乐坛流行音乐天后潘美辰、情歌王子明圣凯等也纷纷加入了汇演之列。

  对于此次新春音乐会,刘海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此次新春音乐会,感谢北京969电台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文化业界和粉丝们有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互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59642.shtml report 830 刘海燕出席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新春演唱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忆·那些年“致敬经典”969电台新春演唱会在北京剧院炫丽开唱,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名流汇聚媒体云集,乾亨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