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 正能量展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
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

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
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家王磊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选秀节目《星光大道》担任嘉宾评委。王磊一亮相就以强大的气场震慑全场,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身穿黑色西装闪亮登场,成熟低调 时尚儒雅,尽显绅士风度。王磊在舞台上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艺术家的高贵气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他的非凡魅力,星范儿十足。王磊机智巧妙 简短大气的问好,颇有一番领导风范,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自创办以来,为中国演艺界挖掘出了大量文艺人才,目前在中国乃至世界有着巨大影响力。首次担当选秀节目评委的音乐艺术家王磊,在现场非常专注,他聚精会神地认真观察每一位选手在舞台上的表现,对选手的专业素质、综合实力方面、以及在舞台表现力上都给出了专业的意见与点评,指出选手们存在的不足,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 取得更好的成绩。王磊的点评句句精准到位,每一句都能让选手和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引发全场连绵不断的热烈掌声。王磊的点评也让选手吸纳到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学到了很多音乐知识,大家都受益匪浅。王磊凭借深厚的的内涵和文化底蕴的积淀,以及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妙语连珠的好口才和正能量的精彩点评 将现场气氛调动得异常火热,为本期节目增色不少。

王磊
王磊

王磊
王磊


  王磊接受采访时认真地表示:“看到选手们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时,深深的被他们那股热情所感动。我从事的是一门艺术,首先我会从专业的角度做出点评。但不论选手条件怎样,现场表现如何,作为评委除了给出中肯的建议,更重要的是正面引导 积极鼓励与支持,让选手对自己更有信心,不论成败 都会坚定梦想继续积极努力地前进。毕竟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是怀抱着梦想而来,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本就是一种晋级。”

  《星光大道》节目曾一度创下央视收视率的高峰,此次王磊担当该节目的评委更是获益匪浅。对他来说是从另一个角度观察自己的专业,是一件受益良多的事情。王磊表示,从选手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初的影子,也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虽然不是选秀出身,但是通往艺术成功的道路又怎会平坦?这种人生的磨练是每个追梦者必不可少的经历。但记住,梦想需要勇气与坚持。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鼓励选手们不论外界传来什么样的声音都要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大胆的展现自己,挥洒出更精彩的人生。

  记者了解到,王磊1982出生在江苏徐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任江苏音乐家协会会员,宿迁音乐家协会理事,声乐艺术家协会理事,与你有约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中国梦留守情公益大使,南京雨花斋公益大使。年少时王磊怀着梦想踏入军营多次获得嘉奖,取得过骄人成绩。王磊退伍后做过园林绿化和金融,慢慢意识到这些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毅然决然的放弃一切,开始了自己的求学之路。他先后拜访和同台演讲的有约翰.格雷---畅销书《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作者,安东尼.罗宾---美国潜能激励大师,乔吉拉德---世界吉尼斯销售记录保持者,马克.汉森畅销书《心灵鸡汤》作者等国际级大师,成功举办两万人以上的演讲两次,千人以上主持和演讲数十次,并主持了数十对新人婚礼。创办了多家与你有约文化传媒公司和培训机构,培训人数超过十万人,深受培训和主持界同仁好评。王磊被誉为80后超具影响力的演讲培训老师、企业家、音乐艺术家。

  王磊目前已成为横跨音乐、主持、演讲、教育培训等多领域的全能型慈善艺术家,他始终不忘初心,做娱乐界的一缕阳光,为更多艺术学子指明方向, 照亮梦想之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57115.shtml report 3161 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音乐艺术家王磊任《星光大道》评委搜狐娱乐讯近日,音乐家王磊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选秀节目《星光大道》担任嘉宾评委。王磊一亮相就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