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刘美麟《好朋友》诠释遗憾情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1月18日,95后实力歌手刘美麟发布最新单曲《好朋友》,用轻柔的唱腔诠释情窦初开的懵懂,淡淡的情愫流转在字里行间。

  在《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表现不俗的刘美麟逐渐被大众熟知,而近期接连发布的歌曲《谁说》、《Lucky Star》、《在浴缸蝶泳》、《与情缘书》等则在多方面展现出她在音乐上的可塑性,也被网友赞为“高产歌手”。最新发布的这支单曲《好朋友》请来了号称“乐坛天后收割机”的作曲人梁思桦跨刀助阵,曾经与张惠妹、孙燕姿蔡依林吴莫愁等诸多大牌合作过的梁思桦为刘美麟的声线量身定制了这首“轻伤感”的情歌,再加上王靖云的词作,刘美麟用歌声完美诠释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遗憾。

  如歌词中所唱“我们只是好朋友/习惯有你的问候/从没想过/有一天开始在意/你为她失落”,有多少人选择以朋友的身份默默爱着,也许他们知道只有所谓的友情才是最长久的不失去。这是恰好的距离,真挚的守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07474.shtml report 1166 封面1月18日,95后实力歌手刘美麟发布最新单曲《好朋友》,用轻柔的唱腔诠释情窦初开的懵懂,淡淡的情愫流转在字里行间。在《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