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各界青年畅言新年感想 金子晴“要用音乐做桥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唱作人金子晴
唱作人金子晴

  搜狐娱乐讯 2017新年伊始,各界青年代表纷纷畅言感想、寄语青春,在温暖与奋进中展望新的一年。

  作为音乐人的代表,前卫唱作人金子晴对记者说:“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涵盖全面,目标明确,更蕴含了对全国人民的爱与关怀。新的一年希望世界和平,祖国国泰民安,越来越富强”。谈到今年的心愿和梦想,金金告诉记者:“作为青年一代音乐人,我们要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多创作出激励人心的好作品,用音乐做桥梁,连接每颗有爱的心,让中国绽放光芒!”

  金子晴是《中国大兵Solider Man》的词曲创作者,并担任了编曲及演唱等制作工作。这首激励人心的作品使军歌时尚化,填补了国内的市场空缺,被称为“中国首支最具正能量的军旅舞曲”。

  纵然时光飞驰,世界迅猛发展,新一代青年们仍然心系祖国。希望更多的音乐人拥有“中国大兵”般执着而坚强的精神,用音乐做桥梁,让我们热血沸腾、携手共进,让中国如明珠般绽放光芒,屹立于世界之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19989.shtml report 923 唱作人金子晴搜狐娱乐讯2017新年伊始,各界青年代表纷纷畅言感想、寄语青春,在温暖与奋进中展望新的一年。作为音乐人的代表,前卫唱作人金子晴对记者说:“总书记的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