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访问视频引爆网络讨论 分享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在一段曝光的幕后花絮视频中,黄雅莉谈及了新歌《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的创作故事。而此前,一段黄雅莉的访问视频突然引发大批网友围观,在这段访问视频中,黄雅莉谈及父母及家人时,激动落泪,数次哽咽无法继续讲话。借着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黄雅莉也分享了当时做这段访问的心情与想法,她希望告诉大家“爱是陪伴 爱是表达”。

  在之前的访问视频中,黄雅莉聊起自己的父母亲和家人,眼睛数次泛泪。16岁就开始北漂生活的黄雅莉,最开始觉得能逃离父母的管束,非常自由。但是现在,她会尽量去增加自己与父母见面的次数,并且努力地在平衡。黄雅莉在访问中称,自己是一个会直接表达“爱”的人,每次离开家,都会拥抱和亲吻爸妈。这段视频在网上播出后迅速扩散,也引起大批网友围观,很多粉丝被黄雅莉的真诚深深感动,也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亲和家人。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说,很想现在就回家看看父母、看看家人。

  拥有艺术家般细腻心思的黄雅莉,其实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也是一个很善于发现细小情绪的人。曾经有一次她到朋友家做客,看到朋友孩子的一幅画,刚开始并不了解孩子用意的她,在明白孩子画的是父母每天回家的路线时,黄雅莉的内心被深深击中。这也让黄雅莉在之后的创作中,更关注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细微情感和感受。之前为演唱会所发起的“借光计划”,黄雅莉也在从搜集来的各种物品和故事中,获得不少灵感。当制作那架由歌迷的来信组成的飞机时,虽然已经不止一次看过信件,但黄雅莉也被歌迷的文字感动。

  在最新曝光的一段花絮视频中,黄雅莉分享了新歌《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的创作故事,以及自己做那段访问的心情与想法。黄雅莉说到,两年前,自己便把这首歌的旋律创作好了,而这段期间,自己也一直在寻找最切合的歌词。而当企划唐恬,把歌词写好拿给黄雅莉看时,黄雅莉便被深深打动甚至泪流不止。随着时间增长,黄雅莉也开始发觉父母慢慢在变老,而自己却很少陪伴在身边。其实,很多人都会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对父母家人的关心和陪伴,因此,黄雅莉也发起一个视频调查,希望让更多人意识到“爱是陪伴 爱是表达”的重要性。黄雅莉意味深长地说,哪怕一首歌写的再动人,都不如我们对父母和家人的一句问候,因为我们的父母只有自己才能哄得开心。

  黄雅莉所提到的视频调查,既是那段在微博上悄然走红的“远在咫尺 近在天边”访问视频。刚开始,受访者对一些问题,还可以面带笑容,很轻松地回答。而随着问题的一步步深入,所有受访者也慢慢有了情绪,声音开始颤抖,眼眶开始红起来。当被问“觉得还能陪父母多久”后,有受访者表示,不敢去想这个问题。而当受访者转身看到天数时,有的脸上露出愧疚,有的则忍不住流下眼泪。作为素人,都要挤时间跟父母见面,而工作繁忙,行程满满的黄雅莉则更难有时间陪伴在父母身边,其实她如普通人一样会想念父母家人。正如黄雅莉在视频采访中几度落泪、几度哽咽一样,她也真实的感受到对父母的陪伴,与家人的相处的时刻多么重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2404.shtml report 2109 黄雅莉黄雅莉搜狐娱乐讯1月18日,在一段曝光的幕后花絮视频中,黄雅莉谈及了新歌《远在咫尺近在天边》的创作故事。而此前,一段黄雅莉的访问视频突然引发大批网友围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