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帅都去哪了》蹿红 歌武传奇用音乐传递真善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武传奇组合
歌武传奇组合

  搜狐娱乐讯 近来,一首名为《帅都去哪了》的歌曲在华语乐坛迅速蹿红,而这首歌的演唱者歌武传奇组合也在用音乐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歌武传奇组合(盛吉琛、洪磊)作为一个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早前也曾发行了多首非常震撼人心的歌曲,而这首《帅都去哪了》作为她们的2017年全新单曲,自然也凝结了他们的心血与心声,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而歌舞传奇组合也用不一样的强调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音乐的魅力所在。不矫情不做作,这首歌是在传递一种音乐理念,并通过这首理念来传递一个人的信仰与思维。

  无论社会怎么变,做人的本质是不应该变化的,也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立足于社会,回馈与社会,这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事情。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又有多少人在坚持心中的那份本真。

  歌武传奇组合《帅都去哪了》这首歌以帅为切入点,来阐释这个字的真正含义,的确是这样,一个人的帅与不帅的判断标准并不能局限于外表,更深层次的应是从一个人的内心来判断,一个人的言行与品德,这才是最重要的,好的品德是难能可贵的,从这个层次来看,歌舞传奇组合这首歌别具意义。

  坚持做自己,做一个大写的人,为了明天而不断奋斗,相信歌武传奇组合《帅都去哪了》这首歌带给大家的是心灵的回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5480.shtml report 1059 歌武传奇组合搜狐娱乐讯近来,一首名为《帅都去哪了》的歌曲在华语乐坛迅速蹿红,而这首歌的演唱者歌武传奇组合也在用音乐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歌武传奇组合(盛吉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