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红兵神曲《收账难》来袭 唱出万千收账人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近,内地华语男歌手刘红兵带来新曲《收账难》,该歌曲MV一经上线试听便引起了无数网友共鸣,获得转发点赞无数,被网友誉为“年度收账人神曲”。

  据悉,歌曲《收账难》是由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歌手刘红兵作词演唱、穆歌以及王昕作曲。曲调舒缓、歌词简练写实,展现了当下社会欠债不还导致收账之路曲折的现象。该歌曲在年关发布,也是顺应了时下大众的需求,众所周知,在年关,比挤春运更难的就是收账了,每年都可以看到无数关于“讨债难”的新闻报道,在一年即将结束之际,万千收账人因为收不到账无法安心过年。

  《收账难》之所以如此受大众欢迎,除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正能量、为万千收账人呐喊外,更因为节奏朗朗上口,堪称听一遍就能跟着哼出来的神曲。“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当年的老板风光已不在,如今他因为借钱变成了穷光蛋,沦落街头、风餐露宿,继续踏上艰难的收账之路。”歌词简洁实在、通俗好记,可以说是契合了中国人的乐感和语感,堪称神曲!

  新春来临,还怕收不到账吗?一曲《收账难》唱出你的心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46477.shtml report 968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年关将近,内地华语男歌手刘红兵带来新曲《收账难》,该歌曲MV一经上线试听便引起了无数网友共鸣,获得转发点赞无数,被网友誉为“年度收账人神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