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曾为情所困? 诉说《未曾相问》的情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9日,张靓颖新歌《未曾相问》正式上线,深情献唱电影《逰戏规则》主题曲,演绎旧中国上海滩错综复杂、爱恨纠葛的乱世情缘。

  电影《遊戏规则》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古力娜扎、王学圻、秋瓷炫等主演,讲述了旧中国内忧外患的大背景下,上海滩各方势力错综复杂的利益纷争。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每个人都面临着两难的选择,亲情、友情、爱情都受到了极大的考验。

  《未曾相问》由知名音乐人张征谱曲,安九填词,因为这首歌是剧中主人公在回忆自己曾经恋情时哼唱的歌曲,所以创作者根据故事情节的铺垫进行拟定,创作出了基调偏复古的曲风和文艺气息浓烈的歌词,将剧中人物内心的情感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也让旧时大上海繁华乱世的氛围“扑耳而来”。而张靓颖此次也突破以往高音域、海豚音的唱法,整首歌曲都采用中低音音域来演唱,用浅吟低唱的方式将整首曲调慢慢铺开,悠远绵长又略感落寞,画面感十足又充满回忆感,低沉撩人,余音缭绕,将剧中人物对现实的无奈和感慨唱得深入人心。

  近日受到格莱美中国机构China Music Vision邀请参加第59届格莱美颁奖盛典的张靓颖,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其英专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在国外取得的惊人成绩让全世界热爱音乐的人看到了华语歌手冲向世界的希望,整张英文专辑也在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期待崭新的2017年张靓颖继续为我们带来的好声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26370.shtml report 1735 1月19日,张靓颖新歌《未曾相问》正式上线,深情献唱电影《逰戏规则》主题曲,演绎旧中国上海滩错综复杂、爱恨纠葛的乱世情缘。电影《遊戏规则》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