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索南扎西受邀出席甘肃兰州市春晚 演唱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索南扎西将受邀出席甘肃兰州市春晚,倾情演唱《陇原情》、《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绚丽甘肃》、《草原痴情郎》等经典歌曲,为广大观众带来独具一格的视听享受,用歌声向粉丝朋友们传递新年的美好祝福。

  索南扎西是当下最受广大粉丝观迎的华人男歌声,代表作品有《草原痴情郎》、《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等。他的声音有着独特而浓郁的西域风情,他的性情里带着西域男儿的豪迈与热情。听他的歌曲,仿佛置身于美丽而宽阔的大草原中,令人心旷神怡。本次受邀出席甘肃兰州市春晚,索南扎西为粉丝带来了最经典的歌曲,希望通过歌声向广大粉丝传递他对大家的新春祝福,用歌声唱响春天,带来希望!

  索南扎西曾说:“我不想被人们定格为是唱情歌的,其实作为一名歌手要多元化,年轻人除了唱爱情歌曲还有好多值得演绎的,我觉得唱歌能让我不断的学习人生,发掘真理,音乐充实了我的生活和灵魂。”一路走来,索南扎西始终专注于探索不同的音乐风格,不断创新,力求呈现给每一位听众拥有灵魂与真诚的歌曲。虽然平日里各种演出比较忙,但索南扎西并没有因为时间紧迫而放弃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如今,索南所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音乐造诣,更用歌声征服了每一位听众,成为当之无愧的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0290.shtml report 1395 索南扎西索南扎西搜狐娱乐讯近日,索南扎西将受邀出席甘肃兰州市春晚,倾情演唱《陇原情》、《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绚丽甘肃》、《草原痴情郎》等经典歌曲,为广大观众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