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同名歌曲 豪迈唱响2017青年文艺展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大合影
大合影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个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旭日阳刚在年关来临之际全力出击,频频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而在我爱祖国党旗下的盛世中国2017青年文艺展演,并为大家带来了同名歌曲《旭日阳刚》,引发了大家的巨大反响。

  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刘刚)作为一个颇为励志的组合,在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许多励志的故事,而他们也在以自己的音乐鼓励着越来越多的人,他们发行的多张专辑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而在新年来临之际,他们又受邀参加盛世中国2017青年文艺展演,他们的亮相也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不仅如此,他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同盟歌曲《旭日阳刚》,引发了大家的大合唱,掌声如雷。旭日阳刚总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带给人们别样的感动。

  不一样的旭日阳刚,不一样的精彩,据悉此次展演将于大年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旭日阳刚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2294.shtml report 1627 旭日阳刚大合影旭日阳刚搜狐娱乐讯近日,一个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旭日阳刚在年关来临之际全力出击,频频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而在我爱祖国党旗下的盛世中国2017青年文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