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牵挂》献父老乡亲 《平易近人》唱响淮河岸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精彩献唱
马仕健精彩献唱


  搜狐娱乐讯 18日14:30,影视歌主持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回到家乡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临淮岗,参加第四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在2017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而这也引发了家乡领导、父老乡亲及媒体们的高度关注,马仕健在乡亲们动感十足的广场舞簇拥下激情高歌《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并深情地以一首《牵挂》献唱父老乡亲,而在家乡淮河岸边,他也以一首代表作、亲民神曲《平易近人》激情唱响,引发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马仕健从家乡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临淮岗只身一人来到深圳打拼,在十余年的时间内,马仕健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了人生的华丽飞跃,在这些年的时间内,马仕健也帮助了不计其数的他常说的应该帮助的人,而由他发起所举办的暖冬行动也不知不觉走过了五年的时光,每年他都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也因此,在这些年来,马仕健曾多次荣获爱心大使、慈善杰出人物等等殊荣,这是对马仕健公益事业的一种高度认可及赞扬。

  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临淮岗的农村一步步走来,踏入社会,马仕健无依无靠,却用自己顽强的毅力与不断地拼搏精神造就了他今日的辉煌人生,而此次马仕健荣耀归来,回到家乡看望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并发放了红包,同时带去了新年的慰问与祝福,不仅如此,当天马仕健还为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他高歌《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用《牵挂》这首歌表现出了对家乡父老乡亲的想念、感恩之情,另外,他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亲民神曲《平易近人》,得到了家乡人民的喜爱。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虽说马仕健已经背井离乡多年,但是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家乡,他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却在适当的时候选择了回归,他的出现,也激励着更多家乡人不断拼搏向前,为梦想而奋斗。

  此外,恰逢新年来临之际,马仕健也提前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拜个早年,2017年马仕健荣耀而归,期待在未来的路上,马仕健与家乡、祖国人民同在,共同奔赴美好前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9849.shtml report 1343 马仕健精彩献唱搜狐娱乐讯18日14:30,影视歌主持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回到家乡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临淮岗,参加第四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在2017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