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春武侠燃情怀 《射雕英雄传》原声带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射雕英雄传-OST-封面
射雕英雄传-OST-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尚雯婕《爱过谁》
02 汪苏泷《江湖天下》
03 李炜《剑魂》
04 涅槃少年
05 青春·武侠
06 炙时光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青春·武侠”原声带完整版正式公开,纯真、悸动、浪漫、侠义,听见时代联手超级IP及超级偶像尚雯婕、汪苏泷、李炜热血开年,再度开启几代人为之激昂的青春岁月。

  《射雕英雄传》原声带发布

  2017开年,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武侠经典名著《射雕英雄传》登陆东方卫视,随着剧集热播,扣人心弦的原声音乐也获得观众及粉丝高赞。继续尚雯婕献唱的主题曲《爱过谁》及李炜献唱的插曲《剑魂》发布后,由听见时代倾力打造的《射雕英雄传》“青春·武侠”原声带完整版于今日正式公开。90后才子偶像汪苏泷再度发力献唱插曲《江湖天下》,为本张原声大碟再添燃情一曲。除三首歌曲之外,听见时代再度携手音乐人罗锟为剧集量身打造的《涅槃少年》《炙时光》、《青春·武侠》三首原声纯音变奏亦为本张原声添加了精彩一笔。

  听青春见热血燃情怀

  相比传统OST制作理念,集结高赞青春偶像代音乐人的《射雕英雄传》原声带,紧扣“纯真、悸动、浪漫、侠义”之主题,让年轻偶像与剧中“小花鲜肉”出现在同一音乐时空,碰撞出别样青春化学效应。据悉,曾为《微微一笑很倾城》、《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打造出“青春·偶像”原声OST并创造流量神话的听见时代本次亦为《射雕英雄传》企划出“青春·武侠”概念,将90、00后的最爱曲风与剧集深度融合,也为影视原声音乐市场创造出“青春系原声音乐版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414347.shtml report 3508 射雕英雄传-OST-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尚雯婕《爱过谁》02汪苏泷《江湖天下》03李炜《剑魂》04涅槃少年05青春·武侠06炙时光搜狐娱乐讯今日,电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