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冠乔受邀参加春晚联欢 邀百姓一起过大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合影
大合影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昔阳县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昔阳县文体中心举行。身为昔阳土生土长的知名青年艺人王冠乔现身晚会现场,为家长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此次的昔阳县首届春晚更是给全县群众文化活动添上了靓丽的一笔,让全县百姓眼前一亮,津津乐道。

  整个晚会历时3个小时,包括歌舞、小品、相声、杂技、快板、评书、晋剧、歌剧、武术等20多个丰富多彩。期间,面食表演《群英荟萃》和杂技节目《锅碗瓢盆交响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中展现了从昔阳走出去享誉全国的魔幻厨王王冠乔回报家乡父老、感恩故乡父老的心愿。

  王冠乔,出生在昔阳一个农村家庭,十八年来一直北漂打拼,经过自己多年坚持努力技艺超群出众,在艺术行业有所成就,中央电视台、全国各大卫视纷纷邀约报道,他除了在面食表演和杂技艺术之外也是有着一副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曾经发行了【我是一只小小鸟】、【在山上】、【感谢所有爱我的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此次晚会王冠乔和他的团队成员为昔阳县的父老乡亲们,献上了一台丰盛精彩、绚烂多姿的完美表演,赢得了昔阳县24万人的好评,家乡所有的领导对王冠乔精彩绝伦的表演,赞叹不已,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在接受采访时王冠乔表示:“很高兴能够受邀回到家乡录制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俗话说树高千尺不忘根,做为昔阳走出去的艺人,很荣幸能够受邀回到家乡为昔阳的父老乡亲演出,自己虽然经过努力的打拼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一个人的成功不是你站在了多大的舞台之上,自己的梦想而是能把家乡的文化发扬光大,通过技艺表演把欢乐带给家乡人民,这是自己十几年来最大的心愿,今天如愿以偿回到昔阳与朋友们一起迎接鸡年的到来,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感恩家乡的各界领导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感恩家乡的父老乡亲对王冠乔的鼓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4/n479489337.shtml report 1999 演出现场大合影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昔阳县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昔阳县文体中心举行。身为昔阳土生土长的知名青年艺人王冠乔现身晚会现场,为家长父老乡亲带来了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