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2017全力启航 《愿望》呼吁增强爱国意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年伊始,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开启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全力启航,而他也以歌曲《愿望》呼吁大家增强爱国意识,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一起奋斗。

  华夏五千年文明,数千年的积累,也让中华民族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如此,在每个时期都会涌现出有血有肉的人,为了祖国的发展而不断奋斗,扬眉吐气,而在演艺界及其他一些行业,有些知名人士在发达之后移民国外或者忘记了祖国这些年来的培养,话说这样好么?自古以来,都以爱国为荣,只有这样,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祖国的明天才会越发美好,而马仕健作为一名爱国意识非常强的艺人,这些年来,他一直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拥护祖国,通过大家共同的不懈努力,营造一个好的环境。

  这些年来,马仕健发行的《愿望》、《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爱传百万家》等多首歌曲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他也以这些歌曲鼓舞人心,吹响前进的号角,不仅如此,马仕健这些年来也一直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他也凭借在公益领域一直以来做出的贡献,获得了慈善大使、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爱心大使等殊荣,马仕健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通过各样的方式去传递爱与正能量,在马仕健的号召下,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他的公益队伍中来,一起为了构建和谐社会而矢志不渝,他也成为了励志标榜。

  携手马仕健,在2017及今后的道路上,让爱国意识与我们相伴,小家和睦,大家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06/n479992301.shtml report 1131 马仕健搜狐娱乐讯近日,新年伊始,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开启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全力启航,而他也以歌曲《愿望》呼吁大家增强爱国意识,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