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卞留念作曲 “美中华”万里行活动主题曲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栗锦与音乐家卞留念
栗锦与音乐家卞留念

“美中华”主题曲歌词
“美中华”主题曲歌词


  “美中华”万里行大型活动是一项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给世界讲中国故事的伟大事业,是大爱江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的中国文化的自主品牌。

  “美中华”万里行大型活动的主题曲是由当代著名音乐家卞留念先生作曲,作家、词人申尔先生作词,音乐唱作人栗锦演唱。歌曲朗朗上口、热情律动,歌词言简意赅、直击人心,尤其在唱法上,栗锦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将现代的、流行的音乐元素注入了民族音乐之中,与新民歌唱法的碰撞,唱出了老百姓对“中国梦”的向往和追求。

  “美中华”万里行大型活动,是大爱江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版昆仑传媒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将于2017年正式启程,致力于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及提升中国国家软实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55474.shtml report 1221 栗锦与音乐家卞留念“美中华”主题曲歌词“美中华”万里行大型活动是一项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给世界讲中国故事的伟大事业,是大爱江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