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LIN三月广州开唱 “爱的约定”活动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还记得2015年A-Lin黄丽玲在《我是歌手3》中以“黑马”姿态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并凭借精湛唱功和爆发力十足的歌声,俘虏了万千歌迷的心,也收获了业界的极大肯定。她在节目中的相对内敛,不夸张、不强势,只是想简简单单,用心唱好歌给大家听!

  2016年,正直出道十年的她,除了继续举办“Sonar声呐”世界巡演,还献唱了包括魔幻剧《幻城》插曲《梦话》、古装大戏《锦绣未央》主题曲《天若有情》、动画片《海洋奇缘》中文版主题曲《海洋之心》等多首影视原声曲。同年12月发行了由她亲自谱曲的《随心所遇》,据说这首歌是她在经历了世界巡演后的一种内心随笔。

  用歌声传达信念和爱意是A-LIN的坚持,也是“声呐”世界巡演一直的主轴。自开跑以来,A-LIN带着醇美的歌声游走世界各地,所到之处均盛况空前。这些年,歌迷的认可和支持,一直是她努力唱好歌的动力,鼓励着她勇往直前,用音乐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声呐”走过2015、2016来到了2017,今年3月25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声呐巡演回声限定场,据主办创盈文化透露,广州站现场除了有不止一位特别来宾,刚刚发了新单曲的A-LIN还会为大家献唱新歌。至于更多惊喜细节,就留给大家到现场慢慢发现…

  忙碌的排练、演出之余,A-LIN没有忘记一直默默支持她的歌迷,趁西洋情人节之际携手主办方创盈文化推出“爱的约定”2.14特别活动,用行动为歌迷献上一份爱意满满的礼物。A-LIN表示不止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或是生活中的每一天,爱,就是无论在哪里都有人分享你的快乐和感动,有TA在,天天都是情人节!并在微博邀约粉丝们3.25在音乐中共度美好一晚…

  2017.03.25,20:00 广州体育馆,带心爱的人来聆听藏匿在歌声中的“我爱你”吧!相信在“天生歌姬”温暖浑厚的歌声里,会有更多专属于你的美好回忆被唤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69722.shtml report 1408 还记得2015年A-Lin黄丽玲在《我是歌手3》中以“黑马”姿态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并凭借精湛唱功和爆发力十足的歌声,俘虏了万千歌迷的心,也收获了业界的极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