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与歌迷约定终身 出道7年感动庆生(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粉丝为刘惜君准备礼物
粉丝为刘惜君准备礼物

吹蜡烛
吹蜡烛

生日许愿
生日许愿

与粉丝合影
与粉丝合影

刘惜君
刘惜君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实力唱将刘惜君29日下午在深圳南山区逸塔.青年社举办“不7而遇”庆生会,这也是刘惜君出道7年以来首次举办生日会。

  手写亲笔信 回应歌迷70年之约

  经历三年失声、沉寂、回归的漫长等待,刘惜君携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再次回到歌迷身边。煎熬的三年中,没有机会与大家近距离接触,为了弥补歌迷的遗憾,今年的生日,刘惜君把歌迷邀请到一起,举办这场聚会,希望这个生日过的让大家开心,自己也觉得很有意义。

  惜君亲自手写了一封给歌迷的信,把心里的话跟大家分享,回应歌迷跟自己70年的约定。惜君表示,生日会名字“不7而遇”有寓意,很多朋友通过比赛认识自己已经是第七年,“7”这个数字很特别,也很幸运。所以信的开头写的是7年的我们。大家曾经写一封信给自己告白,今年是7年,未来还有70年,所以写了这封信。希望第一个七年,下一个七年,再下一个七年,每一个七年他们都在。

  生日会到场的还有一位特殊的嘉宾,曾经在惜君的微博上露过脸的小公主泰迪——米菲。因为惜君在合影上给米菲PS了一道紧箍咒,歌迷都笑称是“猴泰迪”。为了给米菲正名,也为了给歌迷正式介绍家族的成员,惜君特别把米菲带到了现场。米菲跟歌迷一样,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过去三年生病的期间,一直陪伴惜君很多的日子,很暖心。

  430张拍立得拍签名照 专属独一无二的歌迷

  为了送给歌迷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生日会的前一天,惜君拍了430张独一无二的拍立得,一直拍摄到凌晨2点多。惜君表示,拍立得跟单反相机不一样,没有底片,非常独特,每一张都是我的心意和状态,专属每一位来到生日会看我生日会参与的朋友。亲自掌镜的著名摄影师杨长虹老师为惜君拍了五百多个镜头,称赞惜君每一个镜头都传达不同的表情、想法、情绪,这是非常难的,很用心的面对每一个镜头,这就是一份很真诚的诚意。而每一张拍立得上面,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的专属编号以及惜君的亲笔签名。比起拍立得本身,对惜君来说,更深的意义在于,每一位歌迷朋友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互动游戏大派福利 现场歌迷幸福乐翻天

  生日会的演唱舞台,惜君带来歌曲《旅途》,7年是旅途的开始,而不是结束。随后是第一张专辑的大家最喜欢的成名曲,表达惜君当下心情的特别版本《我很快乐+爱情花园》。还有专门唱给歌迷感谢大家不离不弃的《你的手》,以及充满期待续写故事的安可曲《后来我们会怎样》。

  而惜君特别为歌迷设计及准备礼物的互动环节,更让歌迷直呼幸福感爆满。除了入场的精美礼品包,互动和抽奖的环节还送出珍藏版签名CD、签名海报、现场拍立得合照等。根据每位现场歌迷拍立得上的特别道具,选出参与的幸运歌迷。在“不7而遇”7字造型的游戏中,获胜歌迷激动表示:“爱你不止7年,从在北京生活到深圳去读书,去不同现场追随。你给我们的已经够多了。照顾好自己,谢谢惜君。”在“心有灵惜”环节中,惜君亲自在台上调制特饮,让歌迷品尝后猜哪杯才是惜君出品。在“心语惜愿”纸飞机互动环节,惜君将允诺和实现歌迷的心愿。有歌迷获得未来演唱会的门票和新专辑,有歌迷获得过生日时惜君亲自打电话祝福,并由惜君亲笔签名确认。还有在现场兑现的心愿,一名歌迷获得与惜君合影,一名歌迷与惜君在台上合唱《多傻》,与偶像同框合唱又掀起现场羡慕的哀嚎声。

  “Yes,I do!”惜君回应歌迷“求婚”

  现场的惊喜与温馨不已,歌迷给惜君录制了VCR。伴随着歌迷集体齐声唱着惜君的《恋风恋歌》以及歌迷特别为惜君生日而写的歌曲《不7而遇》,画面回放一幕幕歌迷追随惜君的情景与大合照。就像《不7而遇》里面唱的,“即使有一天我们手中的绿色银光棒变成了拐杖,你依旧是我们的信仰”。歌迷这份家人般的陪伴让人感动,几乎落泪。

  随后公司为惜君特别定制的7层翻糖生日蛋糕缓缓由歌迷代表推上舞台,在一片生日歌声中,惜君吹蜡烛许愿、切蛋糕。歌迷也别出心裁的用一辆遥控跑车,把一枚刻有“XJ2016”象征惜君与细菌一辈子约定的戒子送给惜君。主持人替歌迷发问“你愿不愿意与他们长相厮守?一袭公主裙造型的惜君甜蜜回答“Yes,I do”。现场顿时响起一片幸福的欢呼。同时歌迷送上16朵向日葵花束表白,对于细菌来说,惜君就是向日葵的花语“信仰和光辉”,希望惜君未来发展像“16”一样顺顺溜溜。生日会在依依不舍中结束,各种甜蜜幸福、温暖感人的记忆将留存心中。而惜君也与歌迷相约,将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也会尽快实现歌迷演唱会的愿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52969.shtml report 3974 粉丝为刘惜君准备礼物吹蜡烛生日许愿与粉丝合影刘惜君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实力唱将刘惜君29日下午在深圳南山区逸塔.青年社举办“不7而遇”庆生会,这也是刘惜君出道7年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