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圈9献唱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 温柔治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圈9
圈9

圈9献唱《回声》宣传海报
圈9献唱《回声》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超女年度总冠军圈9首次献声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深情演唱片尾曲《回声》,用温暖的歌声娓娓道出剧中主人公们的心声,将彼此守护、时光流转的真挚感情诠释地淋漓尽致。

  在现代偶像玄幻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的片尾曲《回声》中,圈9以清亮纯净的声线和细腻的感情,将剧中人物的情感命运演绎地缠绵悱恻,极具诗意的歌词更增添了几分童话之境的梦幻色彩,与《那片星空那片海》中远离喧嚣的治愈故事相互映衬,令人动容。而其MV从绝美的岛屿风光中拉开帷幕,饰演主人公的冯绍峰、郭碧婷在圈9歌声的衬托下,经历了时光流转、互相依存、离别的感情,画面感丰富而不失动人细节,MV最终以两人的拥抱结束,与歌词中的“所有爱终有了回声”呼应,让故事完整落幕。

  继圈9为电影《七月与安生》演唱推广曲《飞鸟和她》后,这是她首次跨界为电视剧献唱。《那片星空那片海》改编自桐华的同名小说,于湖南卫视首播,由卫翰韬执导,冯绍峰、郭碧婷主演。随着日益兴起的亚文化潮流,小说翻拍电视剧已经成为ACGN文化的一种延续,邀请二次元歌姬演唱片尾曲亦是极具挑战性的合作模式。这象征着圈9对ACGN文化的坚持正在逐渐得到认可,未来圈9将不仅是一名偶像,更会成为引领95后新兴潮流的文化领袖。

  在这首片尾曲曝光的同时,网上也出现了许多“声音空灵唯美,感情真挚到位,好听!”;“歌声如蓝色的海一样引人遐想,圈9越来越棒了!”等对圈9演唱的评价。这是二次元歌姬与主流平台的一次碰撞,相信未来圈9还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音乐和文化上的惊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89508.shtml report 1648 圈9圈9献唱《回声》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超女年度总冠军圈9首次献声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深情演唱片尾曲《回声》,用温暖的歌声娓娓道出剧中主人公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