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秀历新曲《牵挂的爱》上线 品味爱情酸甜苦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秀历新曲《牵挂的爱》
胡秀历新曲《牵挂的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新晋歌手胡秀历发布个人全新单曲 《牵挂的爱》,整首歌曲充满了牵挂的味道,让人顿悟出:牵挂是心底最甜蜜的一份温馨,牵挂是感触思维的一份回忆,回忆彼此的快乐,回忆彼此的陪伴,回忆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牵挂是孤寂惆怅时的一份释怀,在遥远的地方寄托着爱与思念。牵挂是一种对爱人幸福的祝福,牵挂是一种爱的寄托,一直真实存在,生命中不可缺少。

  胡秀历是一名实力派歌手,唱出了很多爱人之间的心酸苦辣,带走的、带不走的,都是牵挂或不舍,将这种牵挂的人生用歌声的形式表达出来,让更多人产生了共鸣。

  这首新曲《牵挂的爱》是胡秀历签约公司以来最新的演唱作品,由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著名音乐家、华语流行男歌手、亚洲华语流行乐坛集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李天平作词作曲,总导演∶李天平,执行导演∶KYO,编曲∶创梦娱乐策划音乐部〔包 琦〕、和声∶曹蕾、后期∶创梦娱乐策划音乐部〔包 琦〕、音乐监制∶李天平、发行人∶李天平,由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权打造并且推广发行的一首流行风格的歌曲。

  这首歌曲表述了人生如梦,与你相遇相知,从此,我便走进了相思的风雨中,走进了牵挂的心房。一份牵挂,填补了内心深处的虚空,分手的时间越久,离别的距离越远,牵挂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牵挂,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侣,有了这种牵挂,平淡无奇的岁月就多了幸福的满足和美丽的风景。深深的牵挂,像一根长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

  作为一个执着的歌手,胡秀历正在用他的音乐去讲述一个个动听的故事,让每一个听众都能在他的歌曲中找到熟悉的感觉,和特殊的味道。

  胡秀历用他的音乐唱出了属于他的风格和情感,也用他的旋律感染着一个个听众和歌迷,《牵挂的爱》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闯进听众的内心,让我们不自觉的去通过他音乐的旋律感受着这份牵挂,让你始终认为:平凡的人,平凡的经历,唯有牵挂感慨无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4/n480699052.shtml report 1339 胡秀历新曲《牵挂的爱》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新晋歌手胡秀历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牵挂的爱》,整首歌曲充满了牵挂的味道,让人顿悟出:牵挂是心底最甜蜜的一份温馨,牵挂是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