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晨宇:阳光可爱的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晨宇
刘晨宇

  搜狐娱乐讯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夜空是星星的乐园,幼儿园就是五岁刘晨宇的乐园。刘晨宇喜欢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

  活泼可爱的刘晨宇很招人喜欢,他是个很贴心的小暖男。在幼儿园里他会送给小朋友亲手做的礼物表达友爱,在家里对妈妈的爱更是无处不在,甚至说要跟妈妈结婚过一辈子,这是刘晨宇用自己的方式在爱着这个家。

刘晨宇
刘晨宇


  音乐和舞蹈是刘晨宇最大的兴趣爱好。从刚出生时,刘晨宇就对音乐有着特殊的兴趣,听到歌曲他就会跟着扭动,慢慢的长大之后他就能够听着音乐然后哼唱,记忆力十分好的他有着良好的乐感和节奏感,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天赋。刘晨宇第一次在幼儿园演出音乐剧就被老师选中为男一号,他也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优秀的演出!

刘晨宇
刘晨宇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刘晨宇的爸爸表示,首先是刘晨宇喜欢,孩子的成长就只有一次,孩子喜欢就应该让他尝试,不要让孩子有遗憾。其次,公司的培养理念与家长正好相同,他们想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抓住每一次进步的机会。第三,他也希望借助公司的平台,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看到刘晨宇的进步,期待阳光可爱的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7425.shtml report 1784 刘晨宇搜狐娱乐讯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夜空是星星的乐园,幼儿园就是五岁刘晨宇的乐园。刘晨宇喜欢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活泼可爱的刘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