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文豪、刘晶《蝴蝶恋》被赞情人节之歌 浪漫唯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孟文豪
孟文豪

刘晶
刘晶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一天,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与青年女歌唱家刘晶共同演唱的《蝴蝶恋》可以说成为了大家情人节的最爱,而这也是孟文豪与刘晶二人送给大家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蝴蝶恋》这首歌的名字便有着很好的寓意,比翼双飞,曲风更是以欢快唯美为主,孟文豪与刘晶二人默契的演唱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的氛围,相信昨天许多人都度过了一个一个美丽的夜晚,而孟文豪与刘晶共同演唱的《蝴蝶恋》这首歌也非常应景,在情人节这天,可以说是他们二人送给大家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孟文豪、刘晶默契深情演绎《蝴蝶恋》这首歌,浪漫唯美,话说小伙伴们在情人节这天听了么有?虽然情人节已过,但是他们二人演唱的这首《蝴蝶恋》依然陪伴着大家,让爱与温暖陪伴大家每一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99340.shtml report 1201 孟文豪刘晶搜狐娱乐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一天,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与青年女歌唱家刘晶共同演唱的《蝴蝶恋》可以说成为了大家情人节的最爱,而这也是孟文豪与刘晶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