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文豪、韩磊五度合作 《路的呼唤》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孟文豪与韩磊
孟文豪与韩磊

韩磊录音
韩磊录音

韩磊录音
韩磊录音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与著名男歌手韩磊五度合作,全新单曲《路的呼唤》获好评。

  路在呼唤,呼唤着每一个人的真诚相待,呼唤着前方路上有爱同伴,这种爱是一种大爱,祖国美好的家园,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构建,韩磊演唱的《路的呼唤》这首歌作为央视《一带一路》节目的主题曲,由著名词作家梁芒作词,孟文豪作曲,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经是孟文豪与韩磊第五次合作,早前他们合作的多首歌曲在发行后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此次合作,二人更是默契,孟文豪在曲风的编排上不仅与节目的特质非常切合,此外韩磊投入的演唱也为这首歌增加了不少亮点。

  《路的呼唤》是一首正能量之作,作为《一带一路》节目的主题曲,这首歌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在岁月流逝中,感情也在绵延,这种爱是一种大爱,包含了千万种,患难与共,患难见真情,无论未来的路多遥远,有爱在身边,就有力量的存在,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便不会感觉到孤单,我们都是华夏儿女,都是祖国的孩子,在这个美丽的家园上,我们要为了构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前行的路上需要相互帮扶,孟文豪与韩磊五度合作的这首《路的呼唤》是否带给了你内心的触动,让每个人更加坚信:未来在呼唤,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1/n467176017.shtml report 1767 孟文豪与韩磊韩磊录音韩磊录音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与著名男歌手韩磊五度合作,全新单曲《路的呼唤》获好评。路在呼唤,呼唤着每一个人的真诚相待,呼唤着前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