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姄2017新单曲《梦的幸福》 深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姄2017最新单曲《梦的幸福》封面
张姄2017最新单曲《梦的幸福》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唱作歌手张姄发行2017全新单曲《梦的幸福》,歌曲一上线就引来众多听众的关注,各大音乐网站人气飙升。

  这首歌是张姄继歌曲《错失》《奔跑的泪滴》《忘不了曾经的甜蜜》后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又一新作。歌词温暖感人,旋律婉转动听,编曲中用了古筝和钢琴的旋律,曲风相比之前的作品更加唯美,不愧为一首完美佳作!

  期待张姄2017年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愿她音乐道路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3/n481525628.shtml report 738 张姄2017最新单曲《梦的幸福》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唱作歌手张姄发行2017全新单曲《梦的幸福》,歌曲一上线就引来众多听众的关注,各大音乐网站人气飙升。这首歌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